这个简讯不好玩!

刚刚收到一位朋友的简讯,内容是这样的:“所有认识的人请注意,如果你看见有很长的号码打来,例如:+62852731520946这号打来时是红色的,千万别接。这是因为在印尼,一般黑道组织通过电话试他们的黑道功能。如果你们接听的话,会吐白沫,而不久后会死亡。在印尼已经死了九人,昨晚,在雪兰莪死了两人。这不是恶作剧。请传!!

给我,我一定觉得这是个恶作剧。这怎么可能啊?来电的号码会呈现红色的,听了后会吐白沫。有谁可以告诉我,会有这种事的吗?电视剧里就看得多,现实生活中,这种合逻辑吗?我不知道,不过,只要看到这么长的电话号码,我都不会去接听。

现在,中国四川大地震,缅甸风灾,大家都痛不欲生,等待着大家的救济。这边厢却传来这样的简讯!!!如果是恶作剧,就请你们停止;如果不是,希望有人可以证实它。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衷心的为中国四川大地震,缅甸风灾的灾民及落难者祈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把我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他们,希望他们赶快脱离险境,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