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会心痛死!!!

由于黄先生不在,车又寄放在我这里。所以,礼拜六放工过后,就把他的车拿去修了修.我想,他回来一定会很心痛的啦!哈哈哈,不要怪我,我也是为了你的安全着想。他是一个很会开车,但是却不懂得如何保护车的人。所以,就不要怪我咯!哈哈哈...

首先原本是要去换掉他的驾驶座那里的门把的,可是我的表哥还没告诉我价钱什么的,所以就作罢。

进行第二样,换黑油,还有黑油格。驾进那间店的时候,一个非常可爱又带点帅气的男子走了出来。哇,样子好像“绝对SUPER STAR"的徐仕豪。只是他的眼睛比HAU大,肤色比他黑。哈哈哈...ok,讲回重点。他就拿东拿西。准备好了,就帮我换。他在检查车的时候,把一块东西丢了出来。看一下,原来是风格。哎哟我的妈,那个风格都不知道几久没有换,是黑到妈妈都不认得。他又叫我换了它,我就说:“好啊!”他又继续检查,又说道:“你的轮胎要换了哦!要不然会很危险。你来看一下,这里,这里的皮都没纹路了,而且不知道什么都跑出来了。在这样驾下去,轮胎会爆掉的。你来这里看一下,就像这个这样,很危险的。” 我就说:“好。可是我要问一问。因为这辆车不是我的。” “没关系,记得尽早换” “如果要换,要换几条?” “我帮你看一下。前面两条,后面的可以迟一点” “那换一条轮胎多少钱?” “你这个啊,RM150+++” 哇,RM150+++,两条就要RM300++了。还是下一次好了。

等了等,在想他为什么还没帮我换风格?他就对我说“等一等,风格还没到。”原来是货没了,要等人拿来。好了,一会儿,风格到了,他也帮我换好了。叫他帮我结账开单,当我那到单的时候,我的妈,我带不够钱。哈哈,“不好意思,我带不够钱,我一下下再到回来给你省下的可以吗?”“好,没问题。”哎哟,“排泻”到要死。竟然不够钱,唉,赶快回家拿了钱又去还他了。

过后,想了又想。轮胎不知道几时会爆,还是换掉它好了。就打电话给表哥,问他那里环轮胎比较便宜咯。他跟我讲了后,我就飞着去换了。问了那个老板,他说要RM125一条,好吧,比那里便宜了RM30。就换啦!原本要换掉四条的,那个老板说不需要,换前面的两条先就好,后面的迟点再换。嘻嘻,很快的两条轮胎就换好了。老板还帮我做了alignment & balancing.alignment他有算我的钱,但是balancing他送我。哈哈,谢谢啦!老板还送我一枝水喝,还是特地去买的。不好意思啦,虽然,轮胎你赚我了。给我水喝也很正常,但是还是不好意思啦!他还叫我3个月后,再到回来给他check一下。

就这样,我帮黄先生花掉了几百块。还没结束哦,因为表哥告诉我,门把找到了。不过,要礼拜一才能拿到货。我问他多少钱?他说:“八十多块咯。”八十多块!!!一个门把要八十多块??!!欲哭无泪,这是最便宜的了。原来,门把是那么贵的。还好是可以单一买,不必买一对。要不然啊!!!黄先生不心痛,我都心痛咯!

另外,battery也是要换了。battery也要两百多块。哈哈,黄先生,这个两百多块你也要准备好。要不然不知哪一天开车开一半,车没电,你要花更多地钱了。

哎,这些钱不能省的。万一有什么意外,不是赔更大!!再加上车买来两年多了,是时候把该换的都换了。要不然生命危险哦!

p/s:表哥说,巴生换轮胎最便宜。要换轮胎的各位街坊,记得来巴生换啦!

2 comments:

◤kahyan™◢ said...

omg..我斋看都替他心痛一下~哈哈...不过下次坐他的车就很安全了啰~

巴生的轮胎好像真的比较便宜,哥哥和朋友都有特地去那边换轮胎~

小琪 said...

kahyan: he came back from philippine la. haha.. walaupun dia sangat "sam tong" but, still ok la. now very de safe la. next time u sit his car, no need worr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