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事

今天起的特別的早,因為要載爸爸他們去機場.哈哈,爸爸,弟媳還有我家的小寶貝要去中國,回我弟媳的家鄉.本來爸爸是沒有去的,可是由於弟媳的媽咪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小寶貝又很頑皮搗蛋,所以爸爸還是隨行,幫忙照顧小寶貝.

哈哈,我想家里除了我睡到豬那樣,其他的都沒怎麼睡.小寶貝不知道是不是也知道自己要遠行,整晚都沒怎麼睡,真的是七早八早,救起來了!我想隔壁的鄰居應該會被他的聲音吵醒吧!

小寶貝出遠門,家里真的是變得非常的冷清.早上沒有聽到他的聲音,沒有他的搗蛋,媽咪整個人都覺得沒甚麼動力.哈哈哈...還真的不怎麼習慣!

現在,家里剩下我,媽咪和弟弟.講話都會有回音吧!媽咪就比較煩,晚餐都不知道要怎麼煮,才三個人吃.午餐就自己一個人而已.簡單的煮就好啦!


一個月,要等一個月.爸爸和小寶貝才回來.沒有爸爸在,我得自己開車上班了,還得幫爸爸照顧他的車,還要負著買家裡的一切用品,還要到巴剎買菜.我很就沒去買菜了,不知道會不會給人家騙掉!!!所以,所有爸爸做的,就交給我啦!哈哈哈...又成為家庭主婦啦...


媽咪今天都不知道跟我說過几次,她沒有動力!!! 媽咪,其實你開始想念小寶貝了啦!小寶貝就是這樣,讓媽咪又愛又狠.媽咪,你就忍忍吧,好好休息,因為小寶貝和爸爸回來,你又有得忙了.

3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哦~
得離開家里一個月哦...

這一個月了..你媽咪應該還蠻寂寞的了~

小琪 said...

寂寞還好,就是家里突然很靜,突然很閑空.

哈哈哈...現在做事都不必偷偷摸摸了,因為小寶貝不會搗蛋.

小琪 said...

忘了一樣,過後家裡會更靜.因為弟弟也會過去大概一個禮拜.家裡就只剩下媽咪和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