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可恶的邻居

她不但只住在我隔壁,她还是我堂叔的太太。我们这里的人都封她为我们这村的“ASTRO台”,举凡这里的什么大小事务,她都可以知道。谁家办喜事,丧事;谁家母狗生小狗;谁家孩子有拍拖;等等等...她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但是,很多时候,非常多的时候,她所收到的风,都是她听一点,不听到一点,传开来的。有时候都不属实,她都要做第一时间把消息传开来的第一位。所以,她真的是"4896"的鸡婆,而且很不道德.因为她是完全守不到秘密的人,只要给她知道一点点,她就会传到大大点,而且时常加盐添醋,歪曲事实.真的是让当事人气炸!!!

她讲话从来没有经过大脑的,不管适不适合讲的,她都讲.完全不顾及他人,也不理会讲了以后会不会给人打.她只是要快快讲出来.真的幸好她的丈夫是我的堂叔,人家都是给他面子,不追究,要不然他真的是死定了!!!

自从婆婆离开了以后,她不知道为什么,非常的喜欢讲我们.她是冲着婆婆不在了,她要讲什么没有人管她,所以就很八婆的讲,讲到非常的离谱,有的没的都讲.不过,她不敢在我妈咪面前讲,因为妈咪会讲她,妈咪也比较凶,她不敢乱讲.

那天劳动节,我在厨房切火龙果来吃.她就在厨房洗东西,就问我:"你老公叻?没有来啊?你没有跟他出去咩?" 我就讲:"安娣,我没有老公的喔!" 她又讲:"你们不是注册了咩?" 我又讲:"我及时跟你讲我们注册?" 他妈的,王八蛋你的鸡蛋糕啊,是不是没有话讲,还是要我爆料给你,给你又有新的东西到处讲?如果我真的注册,也不会告诉你啦!! 过后,她就没有隐了咯,就不知道再讲什么东东.我睬都没有睬她,如果不是她跟我讲话,我一句活都不会跟她讲.跟这种无聊的人讲话,会很讨厌!!!

她的脸皮真很厚的,不会怕给人讲,也不会觉得丢脸的.什么事到敢做,敢讲.真的佩服她!!!不过,她真得很可恶.所以我家,我亲戚全部,有什么东西,都不敢跟她讲。费事东西都还没实行...其他的人都知道了!曾经有一次,家里不知道什么事情。我们都还没告诉那些亲戚朋友,她就听到了,就去巴刹跟不懂什么安娣讲。结果我的亲戚无意间听到,就马上跑来问我的爸爸。为什么没有告诉他们?这就是她咯,收到什么风,就跑去巴刹跟那些安娣八婆咯!

她也很会偷听人家讲话,过后她就回去巴刹跟人家八卦。所以我们在家讲话,都尽量讲的小小声。不过,不管那里有什么风吹草动,即是她不知头不知尾,她也会自己编故事的。所以她不去做编辑,做导演,真的是浪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