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歐冠盃的冠軍


:曼聯對壘切尔西:

從校友會的就職典禮回來,我就上網啦.結果遇到黃先生.他告訴我說,今天他要看球,叫我明天記得叫他起身工作,他怕他睡不醒.看球,今天誰踢啊?原來是歐冠盃決賽,曼聯對切尔西.曼聯啊~~我想看啊!黃先生就問我要不要看,我當然想啦!可是凌晨2:30也,我怎樣出去看.他說他來載我出去看.不要啦,來來回回的.耗時耗精神,我就回拒了他.

再我燙著衣的時候,電話響了!原來是黃先生打來,還以為他到家了.哈哈哈,他是到家了,可是是到我家.哈哈,他來了,證明今天我也可以看球了!燙好衣,我們就小睡一下下.等時間到才出去看.我們原想到我家前面的嘛嘛檔的,當我們到的時候,我的媽,我家前面4間嘛嘛檔都是人滿為患,真的是可以和足球盃媲美.有些人還是沒位子坐的,就做在自己的摩多車上看.我們就去不遠處的嘛嘛檔,還好還有位.

到的時候,也開始了.這一場,上半場真的很精采.第一粒球是曼聯帥哥踢進去的.


進球的那一殺那,曼聯的支持者高聲歡呼.可是就在上半場要結束的時候,就給切而西的LAMPARD給踢進一球.


哎呀,踢平球了!又要等看下半場了.下半場都過去了,雙方還是沒人踢進勝利的一球.又要等加時賽,那時候已經是早上四點多五點了啦!我是很急,可是嘛嘛檔的廁所,我是不敢恭維,還是等結束後回家才上好了.

加時賽開始了,十五分鐘過去了,又十五分鐘過去了.還是每人進球,唉,點球決勝負!點球,我的媽啊!點球也,那曼聯不就有危險??!!!好緊張啊!!!每次看曼聯的球賽,只要是踢點球,就凶多吉少.

踢點球時,ronaldo踢的那一球被對方救到了时,慘了啦!!會不會就這樣輸掉.這個時候,黃先生的衣袖,都不知道給我扭到不成形了!!緊張嘛!搞笑的是,我們那裡有一個穿著曼聯衣服的支持者,竟然走掉.結果被他的同伴們笑,因為他怕要是真的輸了,他的同伴一定笑他.可是,就在chelsea 的 Terry 滑倒扑街,把球射歪了而进不了龙门.哈哈哈,他又跑回來了.又是雙方平手的時候了!!

又平手了!我的妈呀,我是紧张到,心跳严重加速!黃先生的衣袖更加的不成形了!第一粒,第二粒,曼联都成功的踢入了龙门.就在這時候,van de sar 一扑,把chelsea第二粒球给推出龙门外去了!哈哈哈.....所有的人在电视前疯狂乱跳乱叫,因為冠軍的主出現了!!!我想附近的鄰居應該給我們的歡呼聲給吵醒了吧!!


狂歡後,已經是早上5:30.慘了啦,回到家一定給媽咪罵的了.結果,真的是被罵了!可是想到曼聯贏了,給媽咪罵也值得啦!不過,黃先生就可憐啦.還要駕車回家.還好,早上我和黃先生都準時上班.累不累?是累啦,不過午餐時間小睡一下,有龍馬精神了!哈哈哈...

2 comments:

◤kahyan™◢ said...

哇,你们2个都很疯狂啊~
厉害厉害!!

小琪 said...

哈哈,真的沒有想到會去看的.既然他來載我,我就去看啦!我們也沒想到那場球賽,會加時加到踢點球.

但是,看球真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