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想念的时候

人很奇怪的,当他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不是很在意;当他一走远的时候,你又开始想念起他来了。

不过,不管什么时候,我还是那么的想念。想念归想念,一个人的日子,一个人的生活,我还是可以的。是习惯吗?还是已经知道他就是一个那么活跃的人,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与其埋怨,到不然支持他?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他的理想我未必全部都能参与,可是我可以在这里给于深深的支持与鼓励。

现在,他人在菲律宾的国土。是他之前参加“东合船”,一年一度的聚会。今年是在菲律宾一个叫“CEBU”的地方。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只知道它是一个岛屿。就等他回来的时候告诉我吧!就透过他掌镜后出来那一张张的照片认识这个地方。

很喜欢每一次他的归来,因为一定会有一箩筐的故事可以听,又一箩筐的照片可以看。最重要的事,哈哈,又再相聚了。开心...

3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分開相聚
分開相聚
分開相聚
這樣你也許也麻木了吧..
就當小別勝新婚吧..
祝福你~~

◤kahyan™◢ said...

hehe...谁叫你爱上那么一个爱跑的男人呢?
有了思念,才会发觉他的重要性嘛~

p/s:很羡慕他可以到处去咯 ><

小琪 said...

cally: 哈哈..不可以讲麻木,因为麻木了,就没有感觉了。况且,不管他什么时候出走,我都很有感觉!!!

kahyan:不只你羡慕,我也羡慕得要命!!为什么他有这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