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准备好了吗?

明天就是五年一度的大选投票日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难免有点紧张与兴奋咯!!嘻嘻....

其实以前都不怎么注意关于大选的新闻,有也只是选过后,看看那里是谁胜出而已。这一次就不同了,由于自己也有份参与,所以对这类新闻也多加留意。好让自己做对选择啊!

最近我这一区的,有好多不同政党的候选人来演讲。搞到这里非常的热闹,除了办演讲之外,有些甚至还有自助餐啦,演唱啦...等等。另外啊,他们的演讲会,还有筹募款项的叻,为什么啊?为什么他们还要筹款的?筹募他们的经费吗?应该是吧,我想.恐怖的是,筹到的款项好大一笔数目也...吓到很大一下下!!!

那天和同事到附近的一间茶餐室吃午餐,就来了一大批的人,是XXX候选人及他的人马.他们是来拉票的.他们就在这里派传单,派名片.我个人觉得还蛮浪费的,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再吃完午餐,把那一份份的传单带回去.所以当他们派到我们这一桌时,我就告诉他的人马一份就好,不要浪费.他的人马就有一点的吓倒,也有一点点地不好意思.

可是,当那个XXX候选人来到我们这一桌派他自己的名片的时候,就要硬塞给我们他的名片.我又告诉他,不要浪费,给一张就好.XXX竟然回答我:"为什么不要?我有很多,很便宜的,拿去啦!" 我的妈,先生,你们在制造垃圾也,现在全球在相应环保,你竟然告诉我你有很多!!!!

现在整个马来西亚大街小巷,各个角落,都张贴一大堆的候选人的宣传纸,旗子等等的.其实真的很碍市容,也很阻挡视线.要贴也贴好来嘛!另外啊,投选过后,是不是真的会有人去清理这些垃圾?

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各个政党知道大家应该做些什么,不管选前,或选后,也希望大家守诺言.不要枉费选民对你们的信任与那神圣的一票.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