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放松了!

忙碌的加班生活终于都结束了!工作也没那么的繁重了。哈哈,是时候给自己放松一下下。上礼拜六,就和黄先生回他的家乡。那天,我们还买了两公斤的螃蟹呢!哇哈哈...螃蟹啊!!好久没吃了,终于如愿以偿了。

一路上交通顺畅,很快的我们也到达目的地啦!由于他得帮爸爸送货,所以就先医饱肚子在干活吧!我们去到一间非常老的茶餐室买面包。原来那里的烤面包,是炭烤的也。很香,很好吃。我们这里都很难找到了,全都是放进烤炉叮一叮,就上桌了!在看着店员烤面包的时候,后面的老店员在蒸面包,软软的,烧烧的,很好吃哦!下一次我来一定要吃这一个。

螃蟹螃蟹我爱你,muakz...晚餐,螃蟹上桌,闻一闻,我的口水都快要留下来了。这次的螃蟹是煮黑胡椒口味的,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味道很香,螃蟹也很新鲜,棒极了!!!赞啊!!下一次再买回去,叫他姑姑煮给我们吃。

第二天当然是睡到自然醒咯。睡到自然醒的代价就是没有早餐吃,直接吃午餐咯!午餐吃炒美奇面,也是好好吃。哈哈哈,他姑姑煮的食物都好吃。看到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又认识黄先生的话,记得叫他带你们回来,尝尝他姑姑煮的菜肴,他妈咪做的蛋糕,点心,糕饼等等。还有,他们家的火锅,超赞!!!哈哈哈...

晚上他的妈妈还做了CURRY PUFF,好吃咯!由于塞车,所以我们还蛮晚回KL的。

2 days 1 night,虽然短暂,但是很放松。爱死你了---瓜拉比劳,MUAKZ~

3 comments:

◤kahyan™◢ said...

哇...又没带我去~~
螃蟹,我的最爱....
下次不要抛下我嘛 T.T

小琪 said...

好呗,下次要去再约你一起去。
哇哈哈...

Anonymous said...

瓜拉比劳~ 我妈妈的家乡~可是自从婆婆过世以后就很少去那里了~ 我也很怀念那里的'味道'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