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人

"沛琪,犯了一个很低极的错误!!!" 什么事哦.... 原来一个顾客的稿,他的网址竟然打错了。因为是照旧稿,营业部门的没有说有错误,我们都不会改里头的资料。现在他竟然跟我说这句话!!!

这个人每一次都是这样的,没有事情的时候,他跟你很好的,有说有笑,但是有事情的时候,他一定把所有的错都怪罪在你的身上。是人来的吗?是男人来的吗?如果,你又是那种不敢跟他大声,不敢反抗的人,他会更加的欺负你!!!

你以为你是主管,你就可以无法无天啊?拜托你啦,你以为你是谁?是,你的职位是大过我,但是请你讲道理,请你跟我说话的语气有礼貌一点.我不是你请来的工人,即使我是,我也是人!!!不要忘记,你曾经也扮演过我现在的角色.

所以说,有些人一有权之后,冲昏了头之后,他会忘记自己走过来的那条崎岖坎坷的道路.这位先生,请你珍惜你现在拥有的,要不然你就祈祷上天永远都疼爱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阿..他简直不是男人来的!!职位高又怎样~对自己这样有自信,这样厉害,叫他自己来做稿啦!!你应该把他的衰样post上来,然后在他的额头打上马赛克就行了拉!!打死他!!打死他!!

静止的蒲公英 said...

无关乎男人女人, 只是一种不负众望的胆小如鼠辈...这样很好啊~至少让你学会下次当你变成主管时有一分警惕~很好啊~ 不错啊~
赶快POST他的相片上来~
^_^

Anonymous said...

why dont you tell him directly that he was talking over and over. try to let him know that you dont like the way he talk, or you didnt do wrong or whatever lsh. if not he wont be know he was wrong and you get angry ma.

小琪 said...

anonymous:let me think think, if i tel him directly, donno wat he ll do le hor? haha... ok, i ll try to tel him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