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年

我的新年,没什么特别,跟往年一样咯!嘻嘻...


:從小照顧我大的二姨:

:媽咪喝她最愛的咖啡:

大年初一,老样子,跟家人去妈咪的兄弟姐妹家拜年.只是今年的年初一晚上比较疯狂少少.这个晚上,我,冠哲,柏兆和家俊就约在双威金字塔的“元气寿司”吃晚餐,男生们喝了点烧酒.由于还很饱一下下,加上卿政还没到家,我们又去不到。所以又到一间优格雪糕店吃雪糕,吃到人家关店,我们才去卿政家。到了他家,柏兆就叫卿政开酒,虽然我们不是喝很多瓶,可是,柏兆喝那几杯,就醉醉地了....除了喝酒,当然有发财一下下咯。我们玩“between”,柏兆是输到扑街咯...一直中“Tiang”,不扑都假啦。最后一浦,桌面上有RM603,他又中双倍,RM1206叻....大家都不敢玩下去了咯..最后,哈哈哈,RM603分掉它咯!那天回到家都凌晨四点半,第二天又七早八早要起来...

大年初二,只睡一个半小时,就来学校集合。来学校做什么?醒狮贺岁带队咯!早知道不要那么早来,大家都还没准备好。结果等大家准备好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半小时过后啦!原本还有其他同学一起参加的,结果只剩我。更加的xian....不过hor,这次的带队,我才知道原来舞狮是舞那么的久的.很辛苦叻,太阳又酱子的猛烈!!他们还坐在啰哩的后面,热死咯...

:他們在準備:

:在表演:

:可愛的司機先生,他會說一口流利的華語,人也非常的風趣:


晚上就和黄先生回他的家乡咯。年初三,跟他去他朋友家拜年咯。跟他回家真的是爽,因为那里真的是一个很享受的地方,清静,大自然,又有好吃的食物,又可以睡到自然醒叻!!!哈哈哈...


去他家的另一个目的就是要去马六甲咯..他去找他的朋友,我呢?嘻嘻...去走走看看咯!马六甲的新年气氛还蛮浓厚的,尤其是鸡场街那一带,人山人海,非常的热闹!

海山街,我来了!!!我们到了那里的时候,天气非常的好,一直都是凉风习习的,要不然一定非常的热。


看到这是什么吗?马六甲的Cendol咯..我想吃很久了的,每一次经过,那个椰糖的味道真的很香很香。它的椰糖非常的浓稠,不像这里水水的.你经过这里一定会忍不住的啦!因为椰糖的香味,你会深深地被吸引着.这里除了cendol之外,还有其他甜品,小食,面食及饭类。不过,这里是self service的咯,所以什么都得自己来。






就是这一间店了,JUNKER DESSERT" 大宝小食"。里头的装潢古色古香,很有亲切感,由于是老店,又没翻建,所以位子有限.大家都不介意"公司"坐的啦!

:吃飽滿足的我,嘻嘻....:

吃饱后,就去找他的朋友.他的朋友又带我们去一间非常不错的Cafe.这里的环境非常的舒服,可以在里面待很久.服务也很好.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就是这一间-Nadeje Cafe.里头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千层蛋糕.非常非常的好吃,而且不会很甜.配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应该更加的赞!

:這個就是那個非常好吃的蛋糕:





有机会来到马六甲,一定要来咯.尝一尝这个蛋糕,muakz...爱死了!!!
Nadeje Cafe Sdn Bhd
Lot No. UB051-053, Dataran Pahlawan Merdeka Megamall, Jln. Merdeka, 75000 Bdr. Hilir Merdeka.
Nadeje Sdn Bhd
G-23 & 25, Jln PM4,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马六甲之旅结束后!就是开工咯.年初六就开工了啦!! 不过年初七,班上有小聚会啦,吃火锅,和到老师家拜年



年初十和年十一就出隊啦.

:巴生中华校友会祥龙队阵容:

:我和漂亮的彩芬:

:乐器小组:

:夜光龙,美吗?很朦hor...:


:出席率超高,也非常珍贵的龙队三朵花:

请点击这里-巴生中华校友会祥龙队 里头有很多龙队的精彩片段,照片等等.

就酱子,年就过完了!又要收拾心情,再投入工作了.希望鼠年的我,平安健康,快快乐乐,还有,赚大钱!!!

2 comments:

◤kahyan™◢ said...

下次可以带埋我去他的hometown玩吗?呵呵呵....

小琪 said...

好啊!我想你应该会喜欢那里吧?不过,那里真的不是很多地方玩的咯。它只是一个非常舒适的一个地方,一个有一些好吃的东西吃,一个空气很不错一下下的地方,一个可以让你停留一下,为自己充电一下的一个休息站!

本人认为,它是我觉得累的时候,想去休息,享受的一个地方。欢迎你的到来,我想阿黄先生也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