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人很保守的!

刚才从芙蓉搭火车回到巴生的时候,就因为要等爸爸来载我。所以我就走到车站外面等候。在等的当儿,对面就走来三位年轻的男女。他们是来车站那里等朋友来载的,三位就在哪里开始闲聊。由于他们跟我站的位置很靠近,所以他们的对话我都听得一清二楚。

前面的我就省略啦,因为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接下来的,我竟然听到他们说吉隆坡的人很保守!!这是我第一次听人这么地说也。他们是来自南部的人,他们说他们那里的女子,穿得性感就性感,不会又怕这怕那,还多穿一件外套什么的。但是,如果是太夜出街,他们就会穿得比较保守。他们还说,如果跟家人一起出去,也是要穿几性感就几性感的。其中一位男生就说,当然啦,这里马来人多嘛,所以这里的人不可以那么的性感。还说外国更开放,内衣都不穿了。

是我已经脱离了马来西亚了吗?南部的朋友真的那么的性感,那么的开放吗?我个人认为,衣着是要看场合。再加上现今的社会,犯罪案逐渐增加,女性同胞们还是注重自身的安全为主来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