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料理


这次就要向大家介绍这一间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寿司三味.

介绍前让我先介绍这两位啦.左边的是姐姐-洁希,右边的是妹妹-.这次是我们三个一起来的啦!

ok, ok 开始介绍啦!这一间日本料理店,是我一位好朋友介绍我的.那一次约出来一起吃饭,他就带我来这里. 当我吃进第一口这里的寿司后,我就爱上了这里.为什么呢?因为,这里的寿司让我吃到很感动.饭团是暖暖的,吃进去感觉很窝心.好像妈妈为我们做的饭团似的,虽然不是热乎乎,但是暖暖的,可以温暖整个心.

这里的料理都不错吃,热食也蛮多的.另外,这里的某些料理,如面条或饭都有分regualr or large的.所以应个人的食量来点,那才不会浪费.

店里的摆设,气氛都不错.另外重点是,价钱很公道,不会太贵,大家都消费得起哦!嘻嘻...


:Caterpillar Roll:

:Dragon Roll + 不知道什么Roll了:
以上三样都很好吃,暖暖的饭包裹着炸虾,蟹等等...好幸福哦!!!

:Unagi Kabayaki:
烤到香香的鳗鱼,加上kabayaki sauce...赞啊!

这份烤鱼头,就平平,没什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烤到过龙了少少,鱼肉没那么的嫩了,还是今天的与不是很美啊!


这一份生鱼片是比较多油的,洁希很喜欢.我只吃一片,因为不喜欢它那油腻的感觉.


这份我喜欢,很清爽!!还有哦,鱼片还切得蛮厚的,很有口感!


好啦,介绍完了!顺到提一提,它的店外,就是卖一些日本食品.可以逛一逛,应有尽有,应该想买的,都可以在那里买得到吧!Pyramid 的 Kim Gary 楼上有一间,另外The Garden也有一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