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


今年公司收工宴,有很大的变化哦!嘻嘻,因为不是在巴生的兰花酒家了,而是汝来的“隆盛佛跳墙酒家”。是不是很不一样了叻!去那么的远叻,要过州哦!哈哈哈…不过,我也没期望太大啦!怕等下真的很不好吃叻,所以为
了不要失望越大,我就不要想太多咯。



在之前,大家都在讨论要穿什么啊,要怎样打扮啊!每次讨论到天花乱罪的,最后都没有那样穿。所以今年,我就没有加入阵容啦。嘻嘻…不过今年大家都穿到不错看哦!


当天我们设计部和Admin部的,就没有跟大队啦。我们自己去,反正都很容易去啊!我们大概五点多就到哪里了,晚餐时间是订在六点的。到了那里,还真的很早,在外头拍一拍照,就进去了。里面还真的很堂皇似的,哈哈,我们是第一批进去的,那里的员工全部在享用他们的晚餐呢,真的是不好意思tim…





选了一个漂亮的位子,我们就就座啦。一边等着其他还没到的,我们又在那里拼命的拍照咯!



人到齐后,就上菜啦!首先,当然就是“捞生”咯!过后就是传说中非常有名的“佛跳墙”。本人对这道菜并不怎么喜欢,因为,食才不新鲜。破坏了整盅“佛跳墙”了!另外还有两样得奖的,就是—酒糟东坡肉&福州霸王参。其他就这样咯,菜色是跟巴生的不一样啦,不过呢,可能是不怎么合我的口味吧!所以就认为不是那么的好吃啦!

收工宴,当然少不了酒咯!哈哈,今天虽然是那么远水路来到,大家还是照喝啦!开心嘛!可是老板就没喝啦,老婆不给喝咯。怕等下喝太多,不能够驾车.所以,一点点的扫兴啦!

今年改变环境,去到汝来,是一个不错的改变!希望来年,公司的尾牙回去更好吃的地方庆祝庆祝!!

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大吉大利.....恭喜恭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