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的老板!

现在工作量越来越大了,因为接近进厂印刷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再加上新年也快到了啊!所以东西一次过的爆增!!!

随着稿的增加,我们的工作也增加.但是我们只有三位designer,所以要怎样分配我们的工作呢?老板说,先处理那些还有很多稿还没做的人,和把桌上现有的也一并处理掉,才处理那些新交上来的稿.好吧,老板最大,当然听老板的咯!可是,顺得哥来失嫂意.

每一个人都想快点把自己的手尾工作处理完,所以当我们告诉他们,我们得先把桌上的稿,和那些还有一大堆稿还没处理的人的稿先做,才来处理他们的.我想他们应该都不怎么高兴的啦,也应该有人去跟老板投诉的啦!所以今天老板都不知道进出我们的房间几轮?翻我们的稿几轮?问我们进行到怎样几轮? 等等等......

其实老板也真的很忙,除了打理整个公司,他也得负责排版工作.整本书的排版对他来说,也相当头痛的!因为顾客的要求也很多,每一个顾客都想排在最好的版面,可是...不是每一个都如愿以偿咯!排版那么头痛了,老板还得烦我们这个部门的,所以啊所以,今天放工前,他告诉我们,先把简单得先处理,先把急着要的先处理,先把改稿的处理掉!不要讲先处理谁的先.哈哈,老板,我就等你讲这句话啦,因为你讲处理某某人的先,一定会很多人烦你的啦!不过,也不管你讲什么,你还是会很烦,因为,每个人都想自己的稿先被处理.

所以,老板,我祝福你,希望你的亲爱的业务代表不要再烦你那么的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