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点睛!!!


::当天所有出席的队员::

巴生中华校友会祥龙队又为大家创下了历史性的一刻.因为龙队终于有一条属于自己的龙了,真的是令人振奋.


::卿政在引导李登基先生::

上礼拜六,为了新龙,我们就配合学校的狮队,举行一场简单又不失隆重的点睛仪式.我们邀请了李登基先生为我们的新龙点睛.


::等待出场,不知当时他们的心情是怎样?不过他们的样子,看起来闷闷的!::


::练习期间的大合照,我们的队伍也新加入了一些新队员::

在之前,队友们都非常的积极练习,除了为了点睛仪式的表演,也是为了新春期间的出队.去年的新年,龙队也是有出队,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成绩也不错。希望今年的成绩也是蒸蒸日上,生意兴隆咯!

祥龙点睛仪式虽然顺利地完成,但当中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首先,是司仪把李登基先生念成“李登辉先生”,“李登辉”也,我的妈,如果“李登辉”真的来点睛,我想当天我校应该挤满一大队的记者咯。那时候啊,巴生中华祥龙队不出名就假咯!!

另外就是,点睛过后,就是龙队表演啊!整个过程都非常的精彩,怎么知道,衰“收尾”.鼓手不知道为什么会早几十秒钟结束,哎哟,当时整条龙非常突然的顺着节奏慢了下来,自己收尾.真的是笑死人了啦!!!虽然如此,还是赢得大家的鼓励的掌声.

我想校友会龙队的成立,到至今,拥有自己的一条龙,乐器等等,我想很多人都没想到,校友会会有这么一个团体.虽然,龙队还不是很强大,不是很能赚钱.但是,它是我们可以为学校,为校友们,提供一个联系大家等等等的一个团体.真的是可以给在校的学生一个非常好的印象,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在校生毕业后加入校友会,为学校出一份绵力.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毕业后,可以为学校做些什么?我们不像其他友校拥有强大的校友团,雄厚的经济来源等等.但是,校友会祥龙队的成立,我想,从这里,是我可以,也有能力为学校贡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