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户口被盗用了!!!

请问大家有听过-“中国缘,life365.com”吗?很久以前,我的朋友问我,为什么时常转寄一些有的没的email给他们,还有叫他们加入“中国缘”。我就说没有啊,因为那时候我很久没上网了,我就叫他们回寄给我,我看了后更加的blur。因为我都不知道哪个是什么网站?

刚刚当某人上网的时候,打开他的MSN,看到我传给他的MSN msg, 使我传的msg,就写着"加入,分股,还有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了" thn 就是"http://life365.com"

我都没有传过这样的msg,以前+现在,我可以肯定我的MSN这个户口被盗用了!!!生气啊!!!我要换账号啦.... 

3 comments:

janet said...

last time i also received this type of thing from my friend .when friend just login then u will get the msg.
i think is msn virus o.

◤kahyan™◢ said...

msn virus吧!
现在很流行send zip file说有你的照片什么的,千万别接受,不然你也会中virus然后自动send给朋友的。

总之朋友send什么给你都要先问清楚,还有每隔一段时间就换密码吧^^

p/s:你今天很勤力update blog哦!

小琪 said...

我想应该是“病毒”了!好像好多人都中也。下次要更小心了!!!

kahyan::昨天睡太多了,所以加班回来还有多一点点的元气,所以就写多一点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