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大家顺利吗?

2008年,就这样过了第一个月份的一半了。感觉上,这个新的年头,身边很多人都过得不怎么顺似的。是不是我们是华人,所以,按照农历来算,其实,猪年还没过完啊?猪年,太多不如意的事发生,希望鼠年的到来,一切将变得更好!

最近我都忙到妈妈都不认得了,公司开始加班,一大堆的工作要赶。大家都要快,要怎样快,那么多东西做,才三个人做而已。你们嘛看看一下下,三个人帮十五个人也!!!??我们不是神,没有三头六臂,我们也是需要时间来想,来做!你们以为你们真得很容易服侍啊?拜托,要快,要好,要美...什么都要最好,试问谁不想要???每一个人都要,那就请你们不要那么的烦,还有态度好一点,有礼貌一点,即使再累,再不爽做,我们也会做到比较开心咯!

还有,还有,各位"精明"的业务人员,请问清楚顾客要的是什么,资料也麻烦拿齐.不要我们做好了才来讲:'做末你这样做,我不要这样的.""谁叫你这样做的??" 拜托,"谁叫我这样做?" 你啦,要不然我啊??? 当然是你们讲什莫,我们做什莫啦! 要不然我们吃饱没事做啊!!!

不过,放心啦你们,我们几不甘愿,几肚懒!!!!都会做你们的稿的啦!谁叫我们不是老板咩...

加班,加班,加到我都没有时间去逛街,没有时间打扫(还好之前已经做了一大半!)另外,我的熊猫眼,够力到..惨不忍睹..要我怎样过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