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告诉我什么?

昨天,我把我的MSN的标题换成--"welcome back, mr. lai zi hui". 结果今天我加班回来,上网的时候,收到一些很奇怪的msg.

A先生传给我一个问号“?”,B小姐问我“what is this?",C先生说"yes"...他们要表达什么啊?

“welcome back, Mr. Lai Zi Hui” 会写这个标题是因为一位学哥结束他在台湾十年的生活,回到来马来西亚了。就是酱子咯....没有什么..只是欢迎他回来而已!嘻嘻..他现在人在大马了。

1 comment:

◤kahyan™◢ said...

我没有看到这个标题噢.......

hmmm...........很明显是因为没有add你啰 :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