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说:“我做到今天!!!!”

星期六是我们设计部觉得蛮开心的一天,如果每加班就做到下午一点,如果有加班也只不过是做到下午五点。而且啊,而且啊,如果有加班的话,我们都回去吃比较好料一点的午餐咯。嘻嘻..这个礼拜六是一个非常忙碌的礼拜六,大家忙着改稿啦,做新稿啦等等。

我就忙着中华的新年贺岁斗方,很赶着要酱,但是老师又那么迟才交上来,老师啊,下次早一点啦...要不然会赶死我的啦。

好啦,午餐的铃声响起,我们就去早前说好要去吃的“炒面粉糕”。大家吃得非常得开心,非常的好吃。吃饱当然是会公司继续工作咯。做啊做,五点就快到了,我就在临走前,赶快把做好的斗方传送给老师咯。突然,我们的经理就告诉我说“沛琪,你们明天得空吗?” “做末?”我问.他就说:“明天有加班,九点到五点。”我说“好啊!”

哈哈,当然好咯,礼拜加班,又可以赚一点嘛。新年要到了叻,很多东西都要用到钱。赚多一点,没有人嫌钱多的啦!ok..回房报告给大家知道,大家都很开心啦!这时,公司的老大,就呼叫我们部门的老大进去。我们都想应该是交待她明天加班的是咯。而我要塔她的便车,当然留下来等她咯。诗晶和志宏大哥也留下,因为看我们的老大出来会有什么要告诉我们。

等了等,怎么那么久,我就想会不会又有人投诉她了,所以被叫进去谈。在等一下下,她出来了,神视沉重,不是好现象,结果,她说:“我做到今天!!!!”哇佬...什么冬冬啊???怎么那么的突然啊!!我们听了都不能接受,何况是她会有什么感受!!??!!她说她预了的,只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公司的“先锋队”很多都不喜欢她,不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也制造了不少问题,试问,如果你是老板,你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你会如何处理?我们的老大的处理方法就是....

虽然之前我们也不怎么喜欢她,可是相处后,她真的很不错,而且我们也混熟了啊。太突然地离开,真的很不舍,也不知道要怎样讲酱....也只有送上深深的祝福,外面的世界更美好,前途一片光亮,加油!

唉,变化无常啊!!!其实很多老板都是一个样的啦,我们只是打工的,能够怎样?要安分守己,还是...老板永远是最后的裁决人,WAT TO D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對對..我也認為人生真的無常..明日將發生甚麼事.誰懂??

luilui钻石库*** said...

mm你好 我特地来给你留言1个的 呵呵
可不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 我想invite你去我的blog 因为我的blog关起来只开放给某些博客交流了 如果可以的话你要在这里留下email给我也是可以 或者email我也是可以 eyeng@hotmail.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