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站:怡保-Simpang Pulai (02/12/2007)


为什么先写第六站呢?因为第六站是在上礼拜天去的咯,新鲜啊!这个地方呢,老早就讲好要去了的,只是拖到现在才去.因为那时候大家都很忙!嘻嘻,所以上礼拜午,不知道美琪她们如何的提起,就说要去,就去了.原本是五人行的,结果Betty有事在身,所以就没去,就变成四人行咯,就我,美琪,Penny和诗晶.

这趟旅行呢,存脆是去那里品尝美食而以.话说那里的点心好吃又便宜,当然还有其他的美食.怡保美食多啊,所以我们就为了吃,早上七早八早就开车前往怡保了!由Penny开车,我们载了丝晶, 4:30am就正式开车.到达我们的怡保第一站-富山香港点心茶楼是早上6:30am.快吧?哈哈,因为路上没什么车啊!再加上超好的驾车技术,所以两个小时就到达咯.


富山香港点心茶楼


怡保的天气真好,凉凉的,空气又清新.我们就坐在这个的下面,吹着自然风.



这就是点心车,有店员推着车,到各个桌子.


叫了一壶香片.当然得叫点点心上桌咯!由香港猪肠粉,芋头糕及炸腐竹.


虾饺和烧卖.里头的虾,好大只,而且是晶莹剔透.当你咬着那些虾时,会友"卡吱.卡吱"的声音.喜欢虾的朋友一定喜欢这里的"虾"点心.


圈起来的两样点心,使我最最喜欢的.炸芋头+香菇及凤凰球.芋头呢,真的是浓浓的芋头泥+芋头,好香哦!凤凰球呢,参了几种肉-虾肉,鱼肉,还有猪肉.好吃!!!蛋塔就不是很好吃啦,太甜了,不香.


叉烧包,还好而以.再加上里面放了不喜欢的菜--"臭菜".


这个叉烧芋头角,我觉得巴生得比较好吃. :P


看到上面的照片,相信大家都猜到我要讲什么了!哈哈,对了,这就是这家店的小趣事,GONGSI TABLE la..


吃饱了!当然要在店前拍照留念咯!这餐我们吃了RM42.50 nia le...


这个喷水池,Penny说不常有水的,今天竟然有水,看,我们的面子可真大!


前往第二站-南天洞吧?忘记了,只知道洞里有一处非常的凉爽,但是只要你一踏离那一个范围,就不会在感觉到凉风.神奇吧!这张照片拍得不错吧,诗晶拍的,谢谢啦!


这是第二个洞-极乐洞。极乐洞里头真的很漂亮,而且风势不错,走出那个洞,就是一大片的莲花池。空气真的很好,很适合晨运。


时间还早,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做的而且人生地不熟,所以我们就去IPOH PARADE打保龄球。虽然不是很会打,而且应该有五年酱没有打了,但是成绩还不错啦!哈哈哈...


miki,cally n me 趁penny在打时来张合照咯。打完保龄球,就在那里逛逛,可是没买到任何东西。过后大家的肚子都饿了。所以...




午餐前,先去吃飞吃不可的“豆腐花”。朋友们,如果你又去怡保-Simpang Pulai,就一定要过来这里吃“豆腐花”,喝豆水。“豆腐花”是滑到妈妈都不认得,“豆水”真的是香到妈妈都不认得啦!!这是我第一次吃到那么滑的“豆腐花”,还有好喝得豆水。吃了后,喝了后,不会有涩涩的口感,也不会有口水粘着舌头的感觉。超赞!!我们还打包回家叻!嘻嘻..."豆腐花"&"豆水"现场吃喝都是RM0.70,打包就是RM1.50咯.便宜叻!!



吃完"豆腐花"就来到我们吃午餐的地方啦-广丰茶室的娘豆腐.头头我以为只是吃娘豆腐而已,怎么知道,原来这里是清汤,咖喱,干捞面配娘豆腐吃.我们就夹了一些娘豆腐料,喝点了我们要的面汤,就会座位做着等吃咯!人真的是多到啊...我们的肚子真的很饿了,还要等很久叻!!!


最后的最后,东西总算来了,哈哈..开心的吃咯!它的汤真的很香很好喝.娘豆腐也真的很好吃很多下,我叫的果条米粉干捞也真的很好吃.我们四个人才吃了RM19.00而已.



吃完娘豆腐,就去买些手信咯!我们就去Penny姐夫的亲戚那里买. NO 39, 欢迎大家到那里记得去光顾啦!

就酱子,我们的one day trip就结束了!今天,怡保真的很欢迎我们,舒服的天气,美味又便宜的食物,久违的保龄球,顺畅的马路...太开心了!满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