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来..

昨天晚上"好朋友"来找我,今天早上痛到不行,真得很不想上班.可是要去上班前她又好好的,所以就选择去咯.到了公司又开始不舒服了,讨厌啊!!!

再加上外面又下着雨,我的妈啊,好想念房间里的床啊!!在这痛痛的时候,又是下雨天,当然是要躺在床上休息啊!结果的结果,我还是乖乖的做工直到放工,外头的雨也没停过。

妈咪刚才问我,为什么不要加班?是咯,为什么我不要加班?反正都痛了八个小时,加班也只加两个小时半而已啊!为什么不加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想肚子痛,留在公司也是做下,休息多多下,不如不要做。但是反过来想,如果做的话,不就白赚加班费咯!哎..就当我是好员工咯,不要让老板浪费钱咯!这么好的员工哪里找!!!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