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交换礼物

今年,公司内部的同事就有人提议来个交换礼物活动。大家都很爽快地答应了,价格就定在RM25~RM30. 眼看交换礼物的日子就快到了,大家都在伤脑筋要买些什么啊!因为,有个男同事也要玩,所以礼物除了要实用之外,还得考虑男女都用得着。哈哈,我老早就准备好了,男女都实用。


参加此项活动的有-我,美琪,诗晶,珈琪,betty, penny, ah yeo & annie.

21/12是我们交换礼物的日子,我们还去到FRUITY Cake House庆祝及交换礼物,哈哈,好像很隆重哦,还大事庆祝。第一次嘛,当然要搞得“hou hou tai tai" 咯...

这就是大家准备的礼物啦!

在抽签的时候,大家是超紧张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抽罢了吗!哈哈,想起当时的情景,还真的很好笑。结果,我抽到诗晶的,诗晶抽到annie,annie抽到珈琪,珈琪抽到betty,betty抽到美琪,美琪抽到ah yeo,ah yeo抽到penny,penny抽到我的。

抽完了,当然是拆礼物咯!嘻嘻,大家准备的礼物,都非常的实用。个个都非常的开心,抽到的礼物也好像都很适合当事人。怎么那么的巧妙啊?哈哈,天注定的啦!


美琪抽到Ah Yeo送的Bio-essence美白及紧肤产品。


Penny抽到我送的The Face Shop面膜。


诗晶抽到Annie送的Momoe衣服一件。


Betty抽到美琪送的衣服+包包。


珈琪抽到Betty送的The Pooh汽车配备。


Annie抽到珈琪送的牛枕头。


Ah Yeo抽到Penny送的耳机。


我就抽到诗晶送的饭盒+垃圾桶+按摩棒。

我们的圣诞大餐,都很丰富哦!有Roaster Chicken, Nasi Lemak, Home Fried Rice. 全部都很好吃,叫套餐的除了主菜,还有蛋糕一片,水一杯,才RM12.90而以.真的是吃到饱死那种,食物太大分了,建议小吃的人,share makan la..所以,今天的大餐,有人吃不完,吃完都很饱,很饱.

Nasi Lemak


Home Fried Rice


Roaster Chicken


这次的圣诞交换礼物,是我玩过最开心,最兴奋,最满意的一次.嘻嘻,希望以后的以后,都是那么的开心.

今天还有一个惊喜,就是Annie也送我们Design的一人一份礼物哦!Surprise!!!!没想到还有另外一份礼物收也.哈哈哈...太开心了!礼物是每人一件衣服,很美的衣服哦!我们都好喜欢,谢谢啦!


present from ANNIE...


我们穿上ANNIE送的衣服.非常的喜欢这张照片,很有感觉,角度也不错!爱死了!!!


L.O.V.E 可爱的"pose",hahahaha...

谢谢你们,让我今年的圣诞留下美好的回忆.我爱你们..爱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