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圣诞节!

wow...终于忙完今天“洗屋”活动。我的妈,超累的!!

每年新年前夕,我家一定会有”洗屋“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再加上我们已经有两年没有洗了(因为婆婆去世咯!),今年当然要大洗特洗咯!早上七早八早的就起床,吃好早餐准备开工咯。我负责洗家“后庭”,好大一片哦!洗洗刷刷,用尽我所有的力气啦!还真得很肮脏,但是经过我一番的洗刷,我家的后厅顿时“金闪闪”的!好亮哦!看到它“金闪闪”的,我的辛苦也都值得啦!哈哈哈..不过,洗完后,要把那些水扫掉,又是另一个艰辛的工啦!还好有妈咪帮忙,谢谢啦!

洗完家里,又得继续洗厨房。累啊!嘻嘻,这次的厨房是有史以来席的最快的一次。因为弟弟有帮忙,高的地方全部他负责,所以怕高的我就不必边怕边洗咯!

洗完这两个地方,我的双手皱皮了啦,还紧紧的,粗粗的。新年,是喜还是悲啊!有时真的还蛮讨厌新年的,因为要大扫除,好多东西要做,好累也!不过新年是整年休息最久的也!真的是又爱又恨....

圣诞节,就在洗洗刷刷中度过了。愿大家,圣诞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