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懒人+减肥”餐

为什么会说:“懒人+减肥”餐?因为...非常珍惜午餐时间午睡的我,又懒惰外出打包的我,加上公司又开始加班了!加班的日子,我通常都是在公司解决我的晚餐的啦。要不然每天晚上回家吃晚餐的话,不肥死我都假。这就是"懒人".

所以,我就想到了一个非常适合我的食物-“燕麦”。因为它除了耐饱之外,还可以当瘦身餐吃。燕麦可以降低胆固醇,又可以吸收油脂。想要瘦身的朋友们,可以尝尝。这就是"减肥".

“懒人+减肥”餐,非常的容易准备。方法如下:-


(1)将适量的燕麦放进可以微波的容器。


(2)将热水倒入容器,并搅拌。


(3)放入微波炉微波


(4)"叮"拿出,并加入适量的酱油+炸葱,香喷喷的"燕麦"就可以享用啦!

是不是很容易准备?所以,“懒人+减肥”餐就这样形成了!其实它真的很像"粥",无论口感,味道,都很像.希望这道菜,大家还满意啦!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