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差别还蛮大的演奏会

前天,亲爱的老板大人,给我两张巴生中华管乐团演奏会的票,叫我礼拜五去看。我真得很不想去看也!因为没有伴啊,又没怎么想看啦!嘻嘻,不好意思啦,本人比较喜欢华乐啦!不过,能够怎样?“没法度”啦,老板赞助了,没人要去,我就好心咯,啃掉它咯!

演奏会是在今天(21/12)晚上八点开始的,由于我担心会塞车,所以我还蛮早出门的,结果七点半以前我就到了。就在车上坐一下下,差不多到了才下车咯。所真的,还真的王八蛋少人。到的时候都是中华学生,一些懂事,新上任的校长咯,还有老师咯。嘉宾真地少的可怜,校友也不见得有小猫几只。还好有循人,柔佛的不知道什么学校的管乐团,我忘记了,因为他们坐在我的后面,我没有看到他们的团服印着什么。要不然场面真得很冷清!

这是一场巴生中华与麻坡中化的联合演奏会。巴生中华负责上半场,下半场由麻坡中化负责。

为什么会说是一场差别还蛮大的演奏会呢?因为,我毕业了七年,我校的管乐团还是一样,没有进步到多少,听听一下,好像还死过我还没毕业的时候。不好意思啊!这真的是我听后的感言。技术没进步,水准更加不用讲咯。还有,大家都没什么信心的,怎样奏出一首好听的歌曲叻???!!他们又奏一首邓丽君小姐的“何日君再来”,曲是奏的不错啦,那么多首里,这首是最好的。可是,可是,为什么要找那位同学来伴唱叻??完全破坏了整个曲子,感觉。为什么我那样讲?因为伴唱的那位同学唱得不好听,又没信心,又拉不到高音....破坏了啦!最后一首曲子“多拉A梦”还蛮可爱的!!

下半场,轮到麻坡中化。声势浩大,技术好,水准高,每一个音都非常的有信心的奏出,所以可以感受到他们要表达曲子的意思。两校相比,我校真的被比了下去。人家还有“安哥”叻!!真的表现很好叻!

总结,我校真的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能演奏出好听,又扣人心弦的曲子。大家彼此加油啦!

看完,听完,这场演奏会,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头好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