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轮到你?

上礼拜六参加了我的堂妹的结婚派队。亲戚一大堆的,其实也只有大节日啊,喜事啊,要不然就是白事啊,大家才会聚一聚,要不然平时真的很少来往的。人太多了,还蛮难有时间大家聚在一起。所以,今天大家大多数都出席了。大家吃吃喝喝,88这里,88那里,非常的热闹,大家也非常的开心。

谈下谈下,大家都把话题瞄向我啦!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大家都在问我几时轮到我。拜托,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也!不过也难怪他们会问啦,因为我家老弟都结婚了,孩子都有了啦!另外跟我同辈分,可以嫁娶的,好像都嫁的嫁,娶的娶了!!!

那天亲戚分散各地坐,我真的是从街头被问到街尾。哈哈,各位亲戚朋友,不要为我担心啦!哪天我想要嫁的时候,你们一个也逃不掉啦!

p/s:刚刚和表姐MSN,她也问我几时嫁?我问她为什么那么问?她竟然跟我说:“第六感” WOW..好一句“第六感”。哈哈...

3 comments:

◤kahyan™◢ said...

亲戚聚会免不了这个话题的啰~幸好我还有2哥先帮我顶着 ^^

很suprise你的link有我的名字噢!欢迎加入博客圈 (^@^)v

luilui钻石库*** said...

女生们应该都想要一个幸福的家庭吧

小琪 said...

kahyan - 我没人帮我顶啊! 嘻嘻,因为你,我看到很多很特别,很有趣的部落格,谢谢你啦

luilui - 我像每一个人,不管是男女都希望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可是,要组织一个家真的很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