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星期日


上上礼拜天(8/12)和阿猪去看了一场戏, ENCHANTED 很好看哦!会去看这部戏的主要原因是,我喜欢的一位男星主演这部电影咯。他就是Patrick Dempsey。他是《实习医生格蕾》里头的其中一位演员。另外一个原因就是这是一部从童话故事来到现实世界的一部电影,想看看到底它有几好看。看了之后,真的觉得它很好看。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尤其是情侣们,一定要去看哦!

看完戏,免不了要吃点东西咯。还蛮饿的那天,因为午餐太早吃了,所以看完戏就找吃咯。找着找着,最后决定去Ajisen 拉面店吃拉面咯。

这是我点的-Vocano Ramen,是超辣的,店员还一直得向我再三说“最辣的咯!”哈哈哈..本小姐非常能吃辣,所以放心啦!不过,下次我不会叫这道菜了,因为除了辣椒味,完全吃不到拉面的味道,汤头的味道,所以,我不知道它到底是什么味道。

这到叫做-Deluxe Chicken Teriyaki Set 吧!忘了,总之是Chicken Set 咯! 嘻嘻嘻...这一道很好吃,尤其是它的炸水饺,超好吃!外皮脆脆的,里头的陷料,非常的幼滑,吃起来非常得顺口.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