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哎..突然间,发现自己好闷!每天都重复做着同样的东西,上班,早餐,午睡,午餐,加班,晚餐,回家,冲凉,上网,烫衣,睡觉。我的生活好无聊!!!但是,这样的生活,我过了好多年。

以前,我和我的好朋友还是单身的时候,我们差不多每个礼拜都会出来喝茶啊,逛街啊,等等。但是当大家有了另一半后,我们出来的次数少了,到最后她们都不出来了。而我,除了他们,我也没什么朋友可以约的,另一方面,我也不知道约其他人出来要讲什么,做什么?所以也就没约咯!所以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闷。你们一定会问我:“你不是有男友吗?” 对,我是有。可是他也有他的生活啊,他的家人啊!我总不能每一天都和他在一起吧!我的家人也不会喜欢咯!

所以,除了工作,我每天都躲在家里。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很ok也。没什么不好啊!而且我也习惯了那样的生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我觉得好闷!好想出去走走,好想和朋友出去,好想做很多和别人一起做的东西。可是,打开我的电话簿,我不知道我要找谁?什么人可以给我找?一眼看下去,很多人都不会出来,因为大家都有节目,要不就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和他们沟通,叫出来倒不如我自己留在家!

我到底要怎样?哎,其实是我自己不想去改变,对不对!看开一点,不要那么在意,不就可以了咯!可是,我知道,除非我自己由心想要,否则为了不让自己闷,找人家出来,我是做不到的啦!算了啦,我只是想要废一废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