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丁加奴-乐浪岛 (14-16/05/2007)

乐浪岛,这个地方早在很多年前就想去了。也曾经给了定金,但是最后定金退回来了。因为,印尼森林大火,烟霾太够力了。所以就被逼取消。超伤心的。后来,就有朋友也想去,所以就在你等我,我等你的情况底下,也不了了之了。

今年,我不想再等下去了。所以,就在赶完公司的第三本书,就去旅游展拿了一个配套。就订在14~16/05/2007,RM439包到完,哈哈哈,太棒了!我不知道价钱贵不贵,但是我们订的那间REDANG BEACH RESORT就是这样的价钱,旺季和淡季之分咯。五月去,当然是旺季咯!!


丁加奴的天空。我们早上五点多六点抵达丁加奴,就在丁加奴的REDANG BEACH RESORT办公室梳洗。距离上船的时间实在是太早了,所以就在办公室附近逛逛。


这是吃早餐的店外的那条街。这顿早餐让我很意外,因为没想到有包括在内,而且早餐还蛮赞的!!


白色的Asam Laksa对垒红色的Asam Laksa,我到现在还很回味。尤其是白色的,真得很好吃!


早餐店里的迷你面包,真的超小的,应该是只有4cm x 4cm大吧!软软的,甜甜的,面包还可以驳开,里面可以搽kaya or butter.


这也是早餐。所以当天的早餐,真得很丰富,很多选择。但是,水得自己付钱。


在轮船里面,超冷的!


到了!到了!好兴奋啊~~~可是,这间不是我们要住的,要住的怎么没拍到??



经典的地方-“夏日莫莫茶”当然要拍照留念咯!


浮浅装备!嘻嘻,去了三个地方浮浅,很爽!


那里的食物真得很好吃。虽然不是什么大鱼大肉,但是也很好吃了!


在那里其中一晚的“狂欢派对”。大家尽情的喝,尽情的跳,尽情的HIGH。


闪耀的阳光,这是海滩的象征。


太喜欢这张照片了!!


如果每天过着那么悠闲的生活,那该多好!!


再见了!!有缘再会。


回家的路上...期待下一次地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