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怡保-瓜拉江沙

今年新年,我没参与班上的新年节目,如果没记错,班上应该是去金马仑高原。嘻嘻,今年新年,我和黄锦伦先生及他的妈妈,妹妹去她妈妈的家乡-怡保-瓜拉江沙。

这不是我第一次去,只是这次比较特别一点点,因为是新年去。哈哈,是不是被我“炸”到???那里的新年也没什么特别,在他们那一区,华人算蛮多的。所以新年气氛只是比较“热闹”一点点。


今年是猪年,他们家有养猪。因为他们家有养猪,所以我才知道,其实猪并不懒惰也,他们很乖,很听话的,也不会很烂睡啊!!我觉得我还会睡过它们也。而且,那里的猪栏很干净的,但是还是会有一点臭啦。另外,那里的猪肉,处理得很好,煮后,煮肉不会有猪骚味的。超赞!!!


原来,“乌鸡”的毛是“白色”的!!!我一直以为,“乌鸡”的肉是“黑色”的,所以,毛也是“黑色”的。怎么知道,原来不是。当我看到这只鸡的时候,我很兴奋,因为它很可爱,所以我就问是什么鸡?结果,aunt说是“乌鸡”。太神奇了!!!


家前面是一大片的菜园。早上真的是空气清新,好大自然啊!!!

他们自己养鸡,养猪,自己种菜。所以,在这里,可以吃到很新鲜的菜及肉类。另外,这里的食物都还蛮便宜的,而且很好吃。

两天一夜的怡保之旅,吃好,住好,睡好,又有红包,哈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