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明天就结束了!

好快哦,2007年就快要结束了,明天,就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今年,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哈哈哈...

今年,我去了蛮多地方“玩”-怡保的江沙,丁加奴的乐浪岛,彭亨的金马仑,沙巴的哥打京那巴鲁还有中国的厦门,上海及苏州啦。

另外就是参与巴生中华校友会-校友回校日的活动,巴生中华一年一度的筹款活动咯。

工作方面呢,也和去年一样,没什么分别!不过,今年公司发生了很多事哦!!!嘻嘻,下次再和你们“八卦”。

还有,还有,今年我吃了“九”次,“新兰花酒家”的“菜”啊!!!我觉得,明年我也会吃蛮多次的,因为....哈哈哈哈哈.... :P

好啦,所有的详细内容,会尽快的补上啦!当然也少不了照片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