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中华校友会“祥龙队”----1岁啦!!!

哈哈哈,今年是我第“九”次在“新兰花酒家”吃啦!!! 真得好恐怖哦,我的妈啊!!吃到我都会煮了咯。

18/11/07是巴生中华校友会“祥龙队”的一岁生日。第一次嘛,当然要好好的庆祝。不过,我们是提前一天庆祝啦,嘻嘻...

说到祥龙队的组成呢,也真得蛮好笑的。故事是这样的,去年我们一班人-卿政,良金,国威,序杰,文昌,锦伦还有我,就在学校的筹款活动有回校帮忙。我们就谈到可以为学校做些什么等等的。就不知道是谁提到搞中华龙咯。我们就一直在讨论,如何成立,宗旨,目标,理想等等的。结果的结果,中华龙就成立了。

18/11/06中华龙在母校九十五周年校庆,正式成立。一眨眼,中华龙成立一年了。

今天,大家的出席率是超好的,平时练习都不见的那么多人来,今天的晚宴,真的是差不多到齐啦!希望大家以后都那么的乖啦!!!




全体照,人是不是很多叻!!


我们的生日蛋糕,超好吃的,中间那个LOGO是可以吃的哦!但是LOGO我们没吃,就不知道谁提议卖掉那个LOGO,结果最后,LOGO以马币五十元卖给叶富顺啦!


我和两位帅哥-卿政,宜安。站在他们的身边,显得我超矮的,一粒半的头叻!!!


帅哥宜安

总结,今天是我在新兰花酒家,吃得最开心的一餐。谢谢中华龙的兄弟们,希望往后的日子,大家勤劳来练习,希望中华龙茁壮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