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情侣装出炉了!!!

各位恋爱中的男女,介绍一个好康的东西给大家.昨天我到了“大马网上个性化礼品店”的部落格看看。哈哈,他们的2008情侣装出炉了啦!


:: www.heartbeat.com.my::

在2008年里::heartbeat::特别推出一系列的故事性情侣装,主题为爱之旅,讲述的就是大部分情侣们的爱情故事。

他们总共推出了“六款”情侣装,六款的故事分别是,

::婚姻篇::


::争执篇::


::热恋篇::


::追求篇::


::相吸篇::


::相遇篇::

其实我不知道故事是站长自己想的呢,还是从那里得到的,可是个个都非常的贴切主题。一对情侣,都是会经过这六个阶段,这都是大家的爱情故事。爱的路上一路走来,有欢乐,有甜蜜,有争吵,有悲伤...

我个人是非常的喜欢这六款设计,设计简单明了,可爱又搞笑,非常贴入主题。如果要我选一套来买,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选那一套!因为都好喜欢...哈哈哈...

各位,各位,这可是限量出版,所以大家要快快订购了。要不然错过了,就要等待下一年了。

故事性情侣装 - RM69.90罢liao,100% Cotton, 黑白两色,有M, L & Free Size.

各位访客,你可以不买,但是不可以不支持哦! :heartbeat: 真的花了很多心思,为各位想出非常与众不同的送礼佳品,本人的确看到他们的真诚奉献,用心良苦,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5 comments:

◤kahyan™◢ said...

那你快快买来和他穿啊^^
记得穿着来找我们喝茶噢~

小琪 said...

哈哈,好啊!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选哪一件也?你觉得那一件比较适合我们啊?

Anonymous said...

I like 婚姻篇. :)

[ L.S.Y ] said...

我去年有买过...
大至上是还好
只是不喜欢他的布料的 JEARSEY的...
如果改用普通布料会更好.

小琪 said...

今年的是100% Cotton 的。应该不错啦,而且,他也说KLCC ISETAN有代理他们的衣服,应该可以买。

嘻嘻..可是我还没决定要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