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我,是怎么了?

夜深人静的现在,2007年就快要结束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觉得好伤感。这是之前不曾有过的感觉,为什么今年会有?是我老了吗?还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也突然间好想哭..

今年好像很不顺利似的,我的家人,我的公司,我的朋友,我喜欢的人...都让我哭过,爱过,心痛过,伤心过..
我想事情的种种,是我自己不会处理,也是我想得太简单。人是不是应该要自私一点点,因为,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要的很简单,我想要的也不过是一个“快乐”。

爸爸&妈咪辛苦你们了,我只能在背后支持你们。因为你们不动,我也不能动。
同事们,放下那不值钱的面子,争到最后,你得到什么?老板的疼爱?还是..
朋友,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你们相处,毕了业之后,大家都不一样了..
宝贝,我要的是你更多的关心,疼爱..

2007虽然伤感,但也让我知道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到了我的家去~~

只想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