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不对盘

公司有两位外劳员工,
一位来自印尼的马来kakak,
一位来自印度的印度uncle。

本来是没有uncle的,
可是因为kakak很不行,
所以才会请多一个uncle.

我们的kakak,
除了很pandai打扫之外,
就只有那副蛮力。
做事时常心不在焉,精神超级恍惚的。
天天重复做的事,她可以每天都忘了一个步骤。
最令我们气炸的事,很厉害推卸责任,时常自己做错了,
把它推在我身上,或是老板身上!
另外,你提醒她,她会跟你说:我知道啊!”
真的是有够TMD pek cek...

至于uncle呢,印度来的印度人,真的很印度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几真实,是kakak跟我说的,
她说,我带去公司的MILO,
他直接用手去抓来吃,叫他用汤匙和杯,他不要。
另外,喝水也是直接拿水壶直接往嘴里倒。
这点呢,我只查证到,我的MILO是有人开过,
但是我没看过uncle用手,因为我看到的,他都是用杯。
所以,我现在的MILO是放在我的八宝箱了,安全。

uncle的工作态度呢,太过急性子了,
而且很想快快把事情做好,
很多时候还会走short cut,
可是,基本功还没ok,就乖乖按部就班嘛!
走short cut我们要帮你收拾烂摊子啊!
幸好教uncle的,他都会记起来,
东西也比较放心让他去做。

kakak & uncle两个,是乎不能和平相处。
两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互不相让的。
两个都是来自外地,不能凭着大家都是来自异乡打工,
而相亲相爱,和平相处,互相照顾的吗?
两个好像要争取好表现这样,他们就是不对盘就是了!!!

老板可没有特别偏袒其中一方,
谁对谁错,谁比较能干,谁比较有上进心,我们是知道的。
我想,不久的将来,会辞掉一个,我想会是kakak啦!
因为这样下去,会影响大家。

其实,我比较怕的是,不懂哪天他们会不会打起来!
uncle的脾气可是很印度人一下的,怕咧~
希望老板可一快快解决这两位员工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