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浪交怡之旅(1)

这是我离开旧东家的那个月份,
最后一个月份,真的是很多工作,很多手尾,
可是机票是一年前订下的,怎么知道会离开,会那么忙呢?
放假前,算是把手头上的事物,可以处理的都处理了;
不行处理的,我也没办法了,嘿嘿~

这一天,我们的班机是中午时间,
所以一切都不会太赶,
抵达机场,办好手续,就找地方坐下吃早餐。
这次选了--CBTL,简单的早餐,愉快的心情 ^^

哈哈,这一次,我们又被广播点名,
因为那里真的很乱,突然又改登机GATE,
友人上了厕所回来,告诉我说我们被点名了,
我们就粉快的,狼狈的赶到,所幸一切OK!


这趟旅行,共有6人参加,其它4人班机被提前,
所以他们先抵达,也租好车子在机场等我们。
一下机就和他们会面,拍照留恋咯~


我们租的车子,6人坐,RM80/day,便宜吧?
车子到手,当然是寻找我们住的地方咯!


Century Suria Apt, Langkawi
Standard 3 bedroom Apartment with breakfast for 6 persons
(1 king size bed and 2 queen size beds, 2 bathrooms, fully furnished)
RM280.00 nett per unit per night


我们住的房间,不错的,我觉得还蛮干净的。
除了主人房有自己的浴室,其他两间就share一件浴室。

有饭厅,厨房,洗衣机,电视,阳台,沙发。
另外,还有健身室,泳池提供。
RM280一晚,我觉得还蛮合理的。

另外,虽然离海边有段距离,
可是,一出去就有很多店面,
购物,美食,便利商店,夜店...样样全。

Check in, 放好行李,我们就出去找吃咯!


这间餐馆,是我们在这里每天午餐必定报到的地方。
是友人在这里享用过,觉得好吃,而且价钱合理的一间餐馆。



这里有好多菜色可选,也是我们天天报到的原因。
说真的,离开的那天,我们也还没品尝完,
所以下次来,还是会再来光顾。

吃完午餐,我们就去疯狂购物了。
我想除了我,大家真的是进入疯狂状态了!!!
啤酒,色酒,巧克力,香烟...全部都在狂扫~
而且,还是一家一家进,差不多那里所有的店铺我们都进过了。
我这样跟进跟出的,都已经记得哪家,哪样东西是便宜的了!

逛完,就回去休息,晚餐在出来。
晚餐,我们就去到海边附近找吃。
失望的晚餐,因为不知道选哪间,
就随便进一间,不会太难吃,但是就是不满足我们。
吃饱,就在海边附近的商店逛逛。

逛够了,又再开车回去。
我们住的地方外头,有档很好吃的汉堡。
嘿嘿~贪吃的我们,当然有打包回去吃了。

冲凉,汉堡,电视,谈话,啤酒,红酒,
过后就是睡觉去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