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之旅-第二天 (part 1)

今天七早八早起床,洗刷,
就到早餐点吃早餐,
过后就赶去火车站了。

买了自强好的车票,又是等时间过啦!

这里的火车票分很多种,
区间车,自强好...
这趟旅行,我想什么车我都坐过了,
哈哈,除了高铁!高铁太贵了啦!
下次,下次,一定要坐坐看 ^^


桃园车站,人山人海。
在这里上车,可以去很多地方,
可以他很多不同款式的火车,
地铁,高铁,区间,自强任你选啊!


记得看展示版哦,要不然会搭错车啊!


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就是这两个地方啦!
高雄-垦丁...我来啦!!!


我们坐自强好去高雄,
唉~又是几个小时的啦!
无聊,唯有自拍,看书,睡觉咯!


台铁便当,一定要试试啦!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不吃你会后悔的~


看!大份到~我怎么可能吃完!
不管,还是叫了一份,把菜都吃完,剩下饭咯!
台湾的米饭,也真的很好吃咯。
马来西亚的米,什么时候可以像人家那样呢?

看看我的便当菜色,是不是口水直流?
排骨,多春鱼,卤蛋,咸菜,青菜...
赞!赞!赞!


坐到屁股开花,终于到了高雄!

在高雄,我想去-新台湾原味,人文故事馆的。
就问了火车站的服务员,正确的地铁站,
mana tau 她点错地方,结果去不到,
我也不想赶来赶去的,就在高雄那里随便逛逛,
然后去六合夜市。

去六合夜市,就得在美丽岛这个站下站。


这里,就是美丽岛地铁站,漂亮吗?


时间真得还很早,也是也还没开始,
在走着,走着的时候,竟然给我们看到这家coffe shop!
二话不说,进了去在打算下一步了!

这是一家刚开始营业不久的咖啡店,
不要说他到底营业多久,
台湾的服务业,我遇过的,
都是服务人员态度好,很亲切的...
当然包括这一家!






店里的一些角落...

这家咖啡馆,环境不错,
服务人员都很亲切,
至于餐饮呢,
饮料我觉得还有待加强,


至于食物呢,我们点了他们的金瓜面包,真的很好吃。

吃饱了,休息够了,我们又开始启程了!

待续...

第二天-桃园-高雄-屏东-垦丁

2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wa wa wa wa wa wa !!!!!!!!!!!!!!

马上就飞去!! 哈哈哈!!

sky said...

去垦丁哦?
有没有穿比基尼?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