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旅-第一天

这一趟台湾之旅,
原本是和小时候的邻居一起去的。
我们早在去年就定好机票,
为了要尽情的玩,我们还订了去11天那么久。
怎么知道,最后因为她的亲戚朋友的加入,
我们就分道扬镳咯,她走她的,我走我的。

所以,大家就各自安排自己的旅程了。

通常第一天沒什麼空檔時間的,
絕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check in, check out,
等機,登機,下機...

我的機是早上九點五十分的,
所以早早就要到機場check in了.
謝謝送我去机场的你,
那麼早起床送我去機場,
過後還得趕回去上班.

嘻嘻,我们的机不错哦!
大辆,干净...erm...空姐嘛!
麻麻咯~哇咔咔!!!


这是我的飞机餐,邻居帮我订的,
international meal,不错吃哦!

在机上很无聊的,除了吃,睡,填入境表,
就是等时间过,等到目的地。
早知道听你的话,带PSP上机 @@

对了,机上坐我隔壁的男子,
还不错看,人也蛮好,
会帮我和邻居拿东拿西的!

好啦,不知不觉,比预期早到少少...

check out了以后,就和邻居他们道别了。
他们要赶去台中,而我就等时间过,
然后到时间了才去和我的表姐会合。

原本是想找间cafe什么的过时间,
怎么知道,我出境的那个地方,
没什么事可以给我消遣的。
惟有在等候厅等咯....


就是这里啦,地方干净,位子多,
只是太多人了,有点吵杂...


时间到!到外头叫小黄。
在机场叫小黄,不怕被骗,
因为这里的小黄,都是经过严格的筛选,
又被他们控制得好,所以不会乱来。
可是,得多付50%的不知道什么费用啦!

一路上,司机叔叔都有跟我聊天,
问我从哪里来啦!,来做什么啦!
也给我大概介绍了他们的地方,
那里好玩,什么好吃的等等等!

谈下,谈下,很快就到表姐的住处了!

说真的,等了那么久,真的很饿了,
原本是要吃烤肉的,可是,那么小吃的我,
吃这些吃到饱的,肯定不划算咯!
所以改吃-旋转寿司。


当啷~就是这一家---〉争鲜

全店卖的食物都是马币RM3,
包括生鱼片那些咯,所以真的很值得!
食物都很新鲜,很大份一下,绿茶是免费的噢~


这是我的其中一份食物,鳗鱼饭。
好吃,对我来说是大份,你们就不知道啦!

吃饱了,表姐就带我到附近走走看看。

走了一下,说要去买些东西,
就会住处,拿铁帽,
表姐要其她的机车载我出去逛啦!


上车前,得准备的--〉铁帽,口罩。
空气太污染了,所以大家都有戴口罩。
我选了一个可爱的口罩 ^^

真的很不习惯戴口罩,因为呼吸困难!!!
不过还是得带上,要不然,肺不保!

第一天:大马-桃园机场-桃园

4 comments:

Cally Tan said...

haha 很可爱!铁帽加口罩@@~

很可怜下哦,漫无目的的在机场等时间过~

Vincent Cho said...

这张照片,根本认不出是你…

小琪 said...

cally:就在那里做记录,看看他人在做些什么咯!无聊到~

vincent cho:哈哈,包到这样,真的很难认出的!

sky said...

鳗鱼饭3元!!!
太便宜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