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贴士-Tupperware的用法


相信很多人都有用过这个产品-Tupperware,
也知道这个产品的价钱不菲。

我家里没有这个品牌的产品,
可是,因为身边的朋友有,
我也有机会碰一碰它啦!

其实,认识了它那么久,
我最不喜欢它的一点就是,
我不知道如何盖好它的盖!!!

要把它盖好,得花我一些时间。

某天,我在用这产品的时候,
他看到我那“愚蠢”盖它的方法,
他是直接摇头,
从我手上把它拿过来,轻轻一按,
"Tak LaK" 一声...
轻轻松松,不须用力,就盖好了!


方法:看到那些箭头吗?
就将你的手指头,点击箭头指的方向,
“按”下去,就行了!

呷哪噻~就那么简单吧了!!!

3 comments:

Jane Chin said...

4年前我搬新家买了很多tupperware,其中有几个盖子与妳这个一样的。我没去研究它怎么好用,只是喜欢它没有塑胶味道,妳不写我都不知道是这样子盖的,哈哈!谢谢分享!

小琪 said...

jane:嘻嘻,不谢不谢。当我知道了后,真的是“盖”到很开心,因为真的很容“迅速”就把盖给盖好。

Cally Tan said...

tupperware 是最实用的tupperware ~
hahahhaa....品质是绝对保证的~~~
可是就贵了一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