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 ^^

那天外出走走的时候,
经过某家店,
卖的都是些不可以说奇形怪状,
但是,就是想要买一些奇特的东西,
那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再店前面的地上摆放着一些玩具,
嘻嘻...就给我看到以下这一个啦!


就是这个--- SMART DRIVER!

之前在旧公司的时候,
不知谁人有把它带过来公司。
我有拿过来玩,很喜欢。

笨笨的我,简单的还好。
一会儿,就可以过关。
难的,超难的,
我就不知道我需要多少时间了!

这个玩具,真的可以让头脑灵活一下!
动动脑筋,人也不会那么笨笨的!


这个玩具,就是要你依照卡片上的排法,
把车子放在所标的位置上。
然后,要把打着“X”标志的车子,驶出来。

总共有4个等级-Beginner, Intermediate, Advanced & Expert.
每一等级有30大关。

嘻嘻,是不是很有挑战咧~
当你一关,一关的过到的时候。
哎哟~那种心情,真的是超级开心的!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幼稚啦!
我也不会理你们啦!
我开心就好~


当当...这是我过到的其中一关!

话说回来,这个玩具呢,
原价是RM29.90,你们觉得会很贵吗?
忘了说还有30%折扣咯!

虽然是那一点点钱,
但是,我们却蹲在那里,
想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过后,站了起来,
在店里,走来走去,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又再走回去那里,又在蹲下来。

深思熟虑了以后,最后,
我们还是把它带回家啦!

Shop-Folio Lifestyle Store
Web-www.folioconcept.com
Branch-alpha angle, gardens,leisure mall,
kinta city, maluri jusco,
one utama & pyramid

5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这个好像上网也有得玩。可是做出来的成品还是第一次看!请问是在哪里买的?

胡狼 said...

iPhone有这个游戏哦

小鎮 said...

好像很好玩咧,還可以訓練頭腦的靈活...不錯不錯..有機會我也像試試我笨笨的頭腦..哈哈哈!!

量嫂 said...

我也很喜欢玩这个game不过我是玩手机里的
RM29.90-30%折扣我觉得ok la不会贵!!!

小琪 said...

vincent cho:我的朋友也是说网上有得玩。购买地点我放上去咯!

胡狼 & 量嫂:得空,无聊,玩手机游戏是最方便的!

kynki:对啊!可以训练头脑的运转啊!我有时候玩到头爆,我都过不了关!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