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了!

不知不觉,在新公司也工作了3个月。
这也意味着,我要被评估啦!

在快接近3个月的时候,
一些比较资深的同事就有叫我积极一点,
自己去问到底有没有被“通过”,
甚至问买有没有加薪?加多少?
他说如果不去问,那就是沉落大海的了!

我的妈,有那么的恐怖吗?

不过,说真的,
这是我非常正式的第3份工。
之前的那两份,
我做满一个月就被通过,加薪了。

我很认真地想过,要自动还是被动呢?
最后,我自动地去“约”我的经理谈,
可是他不睬我,过后还出了国呢!

所幸的是,我的阿头有“很不刻意”的提醒他啦!
哈哈,所以,我被通过啦!!!

昨天经理跟我谈了,
问了我一些问题,就是没说到薪金咯!
只是说,通过了,就会有一个“大考”。
炸到,还有“大考”!!!ok 咯!
所以,现在的我,在准备着我的“大考”!

希望,我的“大考”过关啦!

6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重重难关喔…还有大考咧!@_@

小琪 said...

vincent:对啊!不懂大考后,会不会有毕业考什么的?

利端 said...

很pro的公司咧。。。祝你考试顺利。

北西八地 said...

还要大考?
烦死了!!!

猪鼻 said...

wa~~~~~~~这样很伤脑筋的哦~~~

不过你一定行的!
一次通过! 加油!

小琪 said...

利端:很pro? erm...这个在等我做久一点,再告诉你吧!

北西:还蛮烦的,工作都一堆了,还有来个大考!

cally:对啊!现在在加油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