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 Zang 节快乐!

上个礼拜天,妈咪裹粽子的时候,
我已经吃了比我拳头还要小粒,
而且完全没有馅料的粽子了!

今年妈咪裹的粽子,
真的是大失水准咯~
怎么失水准呢?
咸到妈妈都不认得咯!!!

因为妈咪忘了换米水,
在炒米的时候,又多放了盐。
所以今年的粽子,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咸肉粽”!

我呢,喜欢吃只有咸蛋黄的粽子,最好加买干贝啦!
因为我真的很怕肥肥的肉,还有臭臭的香菇 :(
妈咪曾经裹过我要的馅料的粽子给我哦~
好吃,好吃...


这是我今天的午餐!另外在配上香香的“香草绿茶”。
看到那一颗颗的豆豆吗?我也喜欢 ^^

“香草绿茶”是和他第一次吃粽子的时候,
他准备给我喝的,mm...真的很好喝!
很香的香草味配上淡淡清香的绿茶,
大家不妨试一试。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端午节”!

6 comments:

samsam said...

小琪。。。。端午节快乐!。。

小鎮 said...

端午节快乐!!你的這個粽子是Nyonya粽子嘛??

猪鼻 said...

haha...端午节快乐!!!

好快哦!一年一年的过!!!!!
香草绿茶,是不是那香草跟绿茶一起煮滚,然后就很香了?^^

小琪 said...

samsam: same to you ya.. ^^

kynki:erm..我想不是。只是那个米没有放黑酱油而已。同事说nyonya棕不是这样的喔~

cally:对啊!老鸟....

我没有煮哦!就是把香草和茶包放进我的保温瓶,然后放热水,那个香草和绿茶的香味就会出来了。

平时也可以这样喝哦!

文文 said...

哎呀,我今年还没吃到呢 @-@

天王之子 said...


还配辣椒酱?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