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为...其实还是会

事情都过了快半年了,
原以为一切也会随着时间的过去,
慢慢的被淡忘掉的。

可是,今天发现,好像还不能。

在加油站添油,现在已成为我很讨厌,很不想去的地方!
因为在这里时常让我想到那件事。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在哪里工作的同胞,
很喜欢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出来,
出现在我的身边,问我东,问我西的。
他们的突然出现,已经非常的吓到我!!!
更令我觉得非常的不舒服的是,
他们会越讲越靠近!

整个情况,跟当时的感觉很像,
只是他们没抢我的东西罢了!

please...请离我远一点。
你们这样,当时的画面会很自动的全部跳完出来!

我的胆很小,心脏也不是很大,我很容易被吓到!!!

话说回来,我现在,有时候还是会blur blur的!
上了车,没第一时间上锁我的车门,
不过,所幸这些情况,很常都是有人在我身边。

他说我很没有警觉意思,时常都模模糊糊的。

我也不想啊~有时候真的太投入与某些事了嘛!

好好好...小心小心,一切都要小心,ok!

1 comment:

Cally Tan said...

哎哟。看到我觉得很心疼!!
对啊。。只能要时时警惕,你也是,我也是~
大家也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