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小心!!!

职场如战场,
尤其是在公司规模比较大的,
更应该要格外小心。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都像是被人监视着!
真的是不能让人静静的只是工作就好吗?

怎么大家都是有那么闲空?

是不是因为你们在这里做得比较久?
是不是真的大家都很无聊,很无趣了?
还是真的很想八卦所有的事情?

我今天穿些什么?
我剪了什么发型?
我的便当是什么?
我怎样煮?怎么分量那么少?
怎么汤那么的黑?
今天谁来公司接我吃饭?男的?还是女的?
我的热水壶装了烧水,在参点冷水都被问呢!

另外,凡是做什么事,都要保持警惕,
时时刻刻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千万别出错!

总觉得一个不小心,
就会给认盯到死死。
大家好像在看着你出错,
可能那只是小小的一个错误,
可是给他们知道了,那就可不是一个小错误了!

你们是不是叫我不要管他们咧!
哎哟~你们以为我没试过吗!
没用的,他们还是一样的。
所以,我就看心情,想理就理,
不想理的时候,就管他的。

但是,有些人是不能敷衍他们的。
还是得在很TL,很pek cek....的时候,也要理理他们。
要不然会被乱箭,暗箭,射到遍体鳞伤,死无全尸啊!!!

小心驶得万年船!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和我目前的状况一样。小人很多!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的工作环境,真的让人很辛苦,无时无刻都在戒备的情况咧……

量嫂 said...

最怕工作的环境有酋的小人。。快去打小人。。

Jane Chin said...

大集团的公司是非很多,尤其是一堆女人一起工作,小人更多。我就职的公司才几个女同事,可是却很多分行,全部都是女人,不管妳自己静静在工作,还是一样无端端被盯被讲。受不了

北西八地 said...

是我的话,每天回答同样的答案…给他们自讨没趣…哇哈哈哈哈…

小琪 said...

kae:你在寻找新的方向了吧?找到就转咯~

vincent cho:人事真的让人很头痛,他们好像住海边,管很大呢!

elaine:对啊!打小人!我还没打过呢~^^

jane:新公司的女生,超级多的呢!分多少帮派真的不知道!真的是万事小心!

北西:我有时候是完全没回答他们,就笑笑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