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有“型”的一天

我喜欢在很平静的状态,
做出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敢敢地去,不怕死这样,就把自己交出去。
有时候,还蛮佩服自己这种冒险精神!
总觉得,出来的效果,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什么冒险精神呢?
哈哈,就是敢敢地把我的头发,交给理发师。

去年的新年,一个午餐时间,
我就像换了个人,把大家给吓呆了!
过后还不怕死的一而再的换,换,换,
把头发越剪就越短,结果就是,
剪到头发不会长了!


短发前的长发,一头我留了年多,
还是那么“长”的头发!

其实,想不在把头发剪短,想留着一头飘逸的长发。
因为,实在是好久没把自己的头发留到长长的了。
可是,太顶不顺我那厚厚的头发了!

那天下午,挣扎了一番,还是决定去理一理头发。
其实也原想就修一修头发,就算得了。
想留长嘛...可是,我也很久没换发型了。

每一次去理发,发型师都给我理个新造型,
这一次,商讨了很久,她不知道,可以给我剪些什么了。
她说,可以跟我剪的,都剪过了,问我想怎样?
我怎么知道怎样?你就随便给我理个“咚咚”出来啊~

叮咚!突然看到的一本杂志封面,
那女孩的造型,就成为了我最新的发型啦!

我不知道效果出来会如何?
我只是想,那个造型不要让我看起来“肥肥”的就好了!


另外,看着留了整年,虽然没什么长到的头发,
一堆,一堆的被剪下来,又几心痛一下的~




可是,当看到成品之后!
娃哈哈哈....满意!!!


看我的后面,发型师帮我SET到几有型!
你们也是被这么有型的照片sot到,对不对?
可是,就那么一天吧了拉~哈哈...


我怎么可能,那么pandai自己弄到那么的“型”?
谢谢你,让我那么的“有型”一天!

剪了头发过后,去见了一个人。
很迫不及待的想知道,他看到了,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他,被我刚理的这个发型,吓到了!
无可否认,他是喜欢我这个新造型的。
可是,他觉得欠缺了些什么...

结果,他把我带到一个地方,




我就变成了这样啦~
挑染了我的头发,把整个造型更呈现出来!

嘻嘻,个人非常的满意这一次的造型。
原以为,这么短的头发,会让我看起来更“胖”!
还好不会,整体的感觉,还蛮“型”的!
另外,真的非常喜欢“短发”。
容易打理,清新舒爽,神采飞扬...

你们觉得呢?喜欢吗?

6 comments:

小黄瓜 said...

很好看,多了一份’yeah'的感觉。^^
不得不称赞小琪很勇,呵呵。

kopitiam83 said...

Bagus sangat !
颜色再亮点会更“型”!

小琪 said...

小黄瓜:嘻嘻,要继续“勇”下去!

kopitiam:这样就好了,在亮,就很“啦啦”了!

單眼皮男孩 said...

有型! 爆啊! 不錯不錯, 變年輕了!
不是說你老哈哈

Anonymous said...

小琪 帥哦~~
wendy(黑女人) like this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靠!正正正!!我超级喜欢女生剪极短头发的!
cool!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你家做做了!最近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