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最近都一直在下雨,
下雨,让我感到格外的开心。
因为,心情会好好的...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放工时间下雨?
下雨很塞车,回到家很迟了...


冷冷的天气,冷冷的办公室,
配上热热的美禄,外加一粒muffin^^

热热的美禄,用手轻轻的握着杯子,
它,温暖了我的手心直达我的心。
我,因此感到很幸福。

其实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简简单单就好...

p/s:那粒muffin是"桂圆"口味的muffin.
极力推荐!!!真得很好吃,嘻嘻 ^^
香香的"桂圆"味道,还可以吃到一些"桂圆"肉哦!

14 comments:

shengnan said...

什么是桂园?妹妹也要啦~~~

小琪 said...

shengnan:桂圆=龙眼干。好好,下次姐姐买给你吃。不过我觉得有一点点地甜咯~

小黄瓜 said...

一直下雨。>.<
放工塞车,还有还有伞一定要带在身边。
喝咖啡,暖暖的~:)

小琪 said...

小黄瓜:我没有带雨伞在身边,看来雨季真的需要放在身边比较好!

咖啡咖啡,好久没喝了 ^^

單眼皮男孩 said...

可以給我1粒嗎那個桂圓muffin....
milo我自己有了... 那個muffin我沒有!!

小琪 said...

单眼皮男孩:我只有一粒,也吃进肚子里了。下次我买了,你来拿可以吗?

迷迭香 said...

下雨天最适合在家里睡觉....
上班的最担心是下班时塞车 >.<"

小鎮 said...

我也喜歡下雨天...
可是不要太大雨,因為淹水的話,廁所會有很多小強和蜈蚣...恐怖的..
也不要下一整天,因為水很冷...沖涼時需要很大的勇氣..呵呵!!
矛盾下..哈哈!!

文文 said...

小菊,
你还真是懂的享受当下之人,很不容易呀,甚好,甚好...能到这"境界"的人,真的不多。给你掌声~~

送你个故事:
以前一位道人,在路边摊停下歇息。正好一位老婆婆叫卖点心,他就要求到:"婆婆,请来盘点心给我解饿吧。"
婆婆答到:"道人,你要点哪个心呀?过去心不可得,现在心不可得,未来心不可得!"
道人深思中,婆婆转身不见啦~~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喜欢下雨!~~
心情爽爽!!

但是也超冷的!~~

小琪 said...

迷迭香:如果下雨天是在家里的话,那真的很幸福咯~

小镇:对,淹水的话,真的很令人头痛的!巴生很多地方都会这样!!!

哈哈,对家里没有热水器的人来说,真的很痛苦一下。不过我很喜欢冲冷水^^

文文:太多地方让我很多愁善感了,唯有在这些小地方,让自己开心快乐+幸福咯!

我也是那种一丁点小事,就会很开心,很快乐,感到幸福的人。

所以,我还蛮麻烦的,哈哈哈...

你的故事,我听过哦!不同的时候,有不同的领悟啊~

jasmine_PekZJ:嘻嘻,同道中人哦^^

et Shuben™ said...

虾米是桂圆呀?在哪里买得到?

最近几乎每天都下雨,我的背部痛到想哭。

辈子的朋友-猪 said...

那个杯子..那个杯子..那个杯子
哈哈哈..很熟悉的milo杯子!!

我跟'他'也很熟的哦~
使用了很久的那个吗?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桂圆就是龙眼干。如果要买贵元,药材店可以买到。

如果是哪个muffin,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间面包店都有喔!

可是,lavender就一定有!

辈子的朋友-猪:就是那个杯子咯!带他到这里了,他会一直跟着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