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麻辣”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非常的喜欢吃辣,
而且吃到很辣,很辣~

之前在吧生工作的时候,
附近有一档面档有卖麻辣的。
我很喜欢吃,可是一段时间过后,
安蒂卖的麻辣味道不对了,
我也不吃了。

某天,跟同事是要去吃猪肠粉的。
怎么知道没开,我们就在附近吃。
哈哈,就在这天,
我找到了我最喜欢的“麻辣”啦!

他们都说很辣,但是我觉得ok!
重点是,这碗“麻辣”真的很香~
你只是单单闻它的味道,
你就会猛吞口水的了 ^^





这是安蒂的档口。


这两个锅,是用来煎“啦啦煎”的。
这一道“啦啦煎”,我也是要介绍的。
安蒂的“啦啦煎”,啦啦和粉的比重Ok.
所依,它不会很厚,所以吃了不会很腻。
重点是,安蒂的“啦啦煎”是很香脆的,
再配上辣椒酱,赞赞赞!!!
(可是,没有图片,paiseh~ ^^)


这个餐牌,没把所有安蒂卖的东西都放进去。
礼拜休息,应该是骗人的。
因为安蒂,应该是休礼拜四的。
哈哈,忘记了。总之不是礼拜天就是了!
因为礼拜天的生意太好了!

这里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直到晚上。
这个好吃的“麻辣”,是在吧生的班达马兰的街场
这个街场太多好吃的的食物了!
有机会,你们一定要来这里大吃特吃。
价格不会很贵就是了 ^^


我的红红“麻辣”~
这是小的,小的都很大分了!
价格=RM3.20

11 comments:

啊杰 Ji3 said...

那边我很少去下

天使 said...

虾面?
很少虾面是辣的。。。
我也很喜欢啦啦煎
下次你带我去try拉~~~
*撒娇*

小琪 said...

啊杰:有下吧生带你去吃 ^^

天使:不是虾面啦!是麻辣面!!!真的很好吃哦!

明伟 said...

我就在大街附近工作...

小琪 said...

明伟:哦~哈哈,原来你真的是巴生人。那时候在想你会不会是,果然是。

那你喜欢那里的食物吗?

et Shuben™ said...

谢谢分享辣辣的美食 ~ ♡

可是,为什么你一点也不泼辣或火爆的?外星人马是无辣不欢的哦。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这个地方非常靠近旺樟的家哦!

哈哈,人不可貌相啊!我其实很泼辣火爆的。没有人弄生气我就不会爆啊!

可是,我得少吃辣了!健康不允许我在这样下去了!

可怜~

贪吃鬼 said...

你很衰的...
人家在流口水鸟~~~

小琪 said...

贪吃鬼:哈哈,你也是很久没去吃了咧~我现在自己看到照片,想象罢了,我都流口水!

Maonoko said...

这看起来真得很辣,
你真的是"辣妹"!!!哈哈
可惜我不能吃太辣,会胃痛。

小琪 said...

~M@onoko~:哈哈,对我来说,真得不怎么辣。你可以尝试,很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