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不想跟你讲话

最近,
她一直问我:“你心情不好咩?”
我说:“没有啊!”
她又问:“酱,zomok你不要讲话?”
我又说:“因为不想讲话咯!”
她再说:“ok咯~”

最近,
还真的很讨厌跟这个人讲话。
为什么?

她是一个很多话讲的人,
而且讲话的声量很大声。
她也认为她的观点永远是对的,
如果我们不赞同,她就会跟我们争到底,
死都要硬硬拗到她赢为止。

如果真的是错了,
她就会不爽不爽的。

另外,
她跟他人讲话的语气态度很没礼貌,
也不顾他人的感受。
有时候也没搞清楚事情到底是怎样,
就大声的讲人家,鸟人家。

她又是那种不能给人家讲的。
讲了她又不爽的。

可是,我看到他人给她这样对付,
我心里又不舒服,
所以,我都把耳机带上,
什么都听不到,什么也不理,
这样我的心就不会不舒服。

为什么那么多这样的人?

4 comments:

啊杰 Ji3 said...

这种人
很难相处的
我身边也是有
我都漠视他们的存在>.<

小琪 said...

啊杰:所以我戴上耳机,完全不理。

et Shuben™ said...

做么你要 Blog 衰我?

请问外星人哪里得罪你?

小琪 said...

外星美女:哈哈哈,哪会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