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那,是不是
悲伤少一点,
泪水少一点,
快乐,也跟着少一点?

10 comments:

小彭 said...

我能肯定,认识了我,泪水没有,快乐多多!!

小琪 said...

小彭:认识你,都是快乐多多啦!放心...

旺樟 said...

我也能肯定,認識我快樂多多。。。

曲辰 王 Y.L.Ong said...

ermm.. stay happy kie girl? =)
cheer.

利端 said...

没来尬一脚留意,好像没份一起开心。。。哈哈

所以,也来hard sell一下,我们一起出现的场合,都是笑声比较多。。。呵呵

胡狼 said...

回憶,會少了

et Shuben™ said...

当初有多快乐,现在就流多少泪…………

不要为了害怕受伤而否定过去的相遇相识。

小琪 said...

旺樟:你说的咯!

martini:i will, u too ya...

利端:不用hard sell啦,有你的地方,就是很多笑声的啦!

胡狼:因为停了~

外星美女:我没有否定啦!只是一时的感伤。如果在选择,我还是希望我们能相遇。

馥蠔 said...

每一份缘都是一个成长的阶梯,任何人都不例外。

小琪 said...

馥豪:对啊!所以认识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