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家

为什么两个人?
因为弟弟回来了,不过他都不常在家,所以我还是一个人。

这个周末就充实多了,
因为我把我的“大工程”带回家做,
而且还得代表家人出席我表妹的结婚party。

先看看我的“大工程”


在还没上漆前,我得画出这些半圆,
然后割出要上漆的部分。
割好了,就要贴masking tape.
然后,才上漆。


这就是最后的成果!
可是,跑出线了~
到时候,又得用蓝色的漆补掉那些地方了。

又有人结婚了~表妹結婚.
哈哈,还好这一次没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到你啊!”
因为,大家都在问为什么爸爸妈咪没来。
我就一直在解释为什么而已。

家人在下个礼拜六就回来了。
我的一个人在家,又要告一个段落了。
又要等一年后,我的“一个人在家”才出现。
哈哈,非常享受这段日子。
不过,家人回来了,家里就热闹许多了。

"一個人在家"---結束!

6 comments:

paul lee said...

要挂在tenji的哦?

够力。。很久没见你了!

♥zoe♥ said...

好棒的杰作!辛苦你了。
以前我也很享受爸妈不在家的时候因为HOME ALONE是最佳时候的享受。坏处是每天都吃maggie mee哈哈。

xoxo
Zoe

et Shuben™ said...

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你了啦!

我们周末不见不散。

ET女子 said...

你的大工程是什么用处的?

Andrew安得儒 said...

你是不是想摆摊?
看起来像是日本的图纹~
如果猜错了别怪我,哈哈

小琪 said...

paul:对啊!我们真得很久没见面了。

zoe:哈哈,原来大家都是同一挂的人。可是,久久吃一次maggie mee是很幸福的。

外星美女:我们终于见面了。你还是那么得漂亮美丽!

et女子:那个大工程,是公司的hawker stall 要用到的。

andrew安德儒:不是我要摆摊,是公司的hawker stall。嘻嘻...你猜对了!